四条面包

追🌙

乱说一通

昨天嘴边又轻易地说出一句“随便,我无所谓”。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记得是在高中还是初中的时候吧,(这两个时候在班里面也算是是个小官所以不是很记得是什么时候),一有人找我来做事或者商量事情,一到双方僵持不下我就开始举小白旗,不是“随便”“无所谓”就是“我都行”,直接放弃思考,像个提线木偶人家叫做啥就做啥。

可我又不是容易服的人。

叫我做可以但一到我不满意的地方我就开始嘟囔,向同时不满意这做法或者直接讨厌安排的人一起吐槽。

我在这里不是为了讨论这我现在想不到该如何形容的事(日常小事?人本性???),只是举个例子来说一下我的性格。

还没有开始就放弃思考。

这是个不好的习惯,也可以说是个不应该有的习惯。

人活在这个千奇百怪的世界里,不思考就等于放弃自己的生命。大脑就长在你脑袋瓜子里,不用白不用啊。

真的很奇怪,平时得点小便宜或者什么其他不用花钱不花精力的东西都会开心而且用的得心应手仿佛这玩意就是你本身,但脑子与你可以说是一生不会分开,上天的馈赠,白送的,有些人反而不用(当然这有些人里面有我),嘴巴永远比脑子快,还没有思考话就滑出来。

而且动脑会有什么坏处吗??扣了你的工资??还是说让你胖了十斤??

现在想想以前的自己真的是活的搞笑,过着这没有思考的生活还以为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

在这里我没有针对谁谁谁。

毕竟是乱说一通。

评论(2)

热度(4)